close
7天6夜 里程1459km
 
溪湖糖廠 --> 王功漁港 --> 六合夜市 --> 楓港 --> 車城 --> 海生館 --> 龍鑾潭 --> 七賢路海鮮粥 --> 蓮池潭孔廟 --> 橋頭糖廠 --> 蓮池潭三牛牛肉麵 --> 科工館 --> 東港 --> 南州糖廠 --> 核3廠 --> 後壁湖漁港 --> 南灣 --> 船帆石 --> 砂島 --> 龍磐草原 --> 漁村公園衝浪區 --> 出火 --> 恆春東門&西門 --> 安平漁港 --> 佳里糖廠 --> 後壁冰糖醬鴨 --> 北埔冷泉 --> 蓬萊溪護漁步道--> 關西真順冰店 --> 永安漁港
 
2011南島行.JPG 
一年一度的等待,自從小小孩們全部上學之後,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,說走就走,去那裡只要我請假搞定,就可以出發了,淡季也能走,旺季也可去,寶寶們上學之後,總要配合他們的寒暑假,我承認是有那麼一次啦!硬讓哥哥請假一天,陪愛玩的老爸去散心渡假,去年有一陣子,真的壓力還蠻大的,因為遇到結婚10周年,又加上一些角色上負擔不來,不得不放棄一些年輕以來的夢想,很可惜,但曾經有嘗試過,也讓自己沒有遺憾了,這種心境,如果拿陳金鋒在大聯盟上浮浮沉沉,最後選擇離家鄉最近的地方生活與打拼,應該就是這種起伏的心情吧!也謝謝去年那些幾面之緣的夥伴們。
阿!怎麼搞的開頭就有點低迷的氣氛ㄚ,我還真會搞冷場子!哈.....
這一次旅行,我把一年的特休假幾乎一次請完了,休了5天,加上前後兩個週末,整整9天的假期,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,因為第一天是星期六,此時全家成員少了哥哥一員,因為他的假期從7月初就開始,而妹妹的幼稚園直到出發前那一週才開始,所以哥哥已經早一個月,回阿公家過暑假了,所以星期六的上午,我自行搭高鐵去台北把他接來新竹,為了不讓第一天就搞的人仰馬翻,所以休息了一天,我們從星期日才正式出發,前往南部的7天旅行。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lsed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